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及候补资格名单公示

2023-01-17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综合考核专家小组认真考核,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结合各项考核成绩,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以下同学获得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资格,现公示如下:

  确定以下同学获得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候补录取资格:

说明:

1、获得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只有在所申请专业的拟录取考生放弃或学校增加招生计划的情况下,方有机会依次增补。

2、招生简章中有“扶优扶强”资格的老师,若获得学校扶优扶强计划名额,则该专业将按照候补顺序依次补录该专业的候补考生。

 

对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布之日起7日内发邮件至yijiao@sufe.edu.cn

联系人:武一佼

  话:021-65901160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