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40周年院庆形象标识系统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2-02-24

   春秋代序,斗转星移,转眼间,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已走过40年的风雨兼程。2022年,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迎来建院(系)40周年。为更好地开展院庆宣传工作,内聚合力,外树形象,学院将举办40周年院庆形象标识系统设计大赛,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参赛作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Engineering)

   二、参赛对象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师生、广大海内外校友均可报名参赛(个人或团队形式均可)。

   三、比赛内容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40周年院庆形象标识系统,主要包括院庆logo、学院吉祥物、院庆头像框等,参赛者可选其中一种或多种参赛,如有其他创意设计亦欢迎来稿。

   四、赛程安排

   投稿环节:即日起至3月15日(以投稿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评审环节:2022年3-4月

   公布获奖名单:2022年3-4月

   以上时间如有调整以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五、作品要求

   1.作品设计应结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管理科学交叉、相互引领”的学科特色及“信仰不止、奔腾不息”的人文精神,同时具有整体美感,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来稿须附作品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500字以下)。

   2.作品可采用手绘、Adobe Photoshop或Illustrator制作等途径设计。

   3.必须是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被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

   六、投稿要求

   1.参赛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提交至邮箱chen.haiyan@sufe.edu.cn,邮件主题标明“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报名参赛”;

   2.作品稿件可为jpg、psd等常用格式,样图大小、张数以能够详尽展示作品全貌和设计理念为宜,样图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作品名称+作者自定样图序列号(1,2,3…)”命名,作者应保留作品psd、ai等格式的原稿;

   3.提交的作品应为定稿,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来稿作品概不退回;

   4.参赛者可多次投稿多次参赛,但每份参赛作品不得雷同,且分别发送邮件投稿。

   七、评审办法

   由院庆筹备工作小组成立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通过“上财信息”公众号给予公示。

   八、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作品来稿情况设置奖项若干并给予一定奖励。

   九、权益及相关说明

   1.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所有。在颁发相应奖项后,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和使用;

   2.获奖作品的作者需将参赛作品的psd、ai等格式的设计原稿等素材提供给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且不得将该作品用于其他任何用途;

   3.上述安排如有变动,以“上财信息”后续发布的消息和通知为准;

   4.详情咨询:陈老师,021-65901160,chen.haiyan@sufe.edu.cn;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所有。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