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周年院庆 |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院史史料征集启事

2021-12-31

时光荏苒,2021年已接近尾声,2022年的大幕即将拉开。2022年是上海财经大学建校105周年,也是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建院(系)40周年。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前身是经济信息管理系。1982年,经济信息管理系获批成立。20055月,经济信息管理系撤销,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挂牌成立。

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现面向全院校友、师生,乃至全校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1982年建系至今40年来有纪念、收藏和展览价值的珍贵文件、照片、实物和录音录像等院史史料。

一、征集范围

11982年建系以来有关重大活动和重大事件的照片、实物、录音录像等。

21982年建系以来政府领导、重要嘉宾来院(系)视察、参观、访问、演讲时的文字材料、照片、录音录像、题词、刊有相关报道的出版物等。

31982年建系以来在院(系)求学或工作的专家学者、知名人士、领导干部、省部级及以上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等的资料和实物,包括任命、聘用、奖励文件材料,撰写、编著的文章和出版物,工作笔记或日记、教案、手稿、信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有关照片、实物和录音录像等。

41982年建系以来历届校友在校期间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活动)形成的文档(奖状、代表证、聘书、证书、通知等)、照片、实物(奖品、纪念品)和录音录像等。

5、反映1982年建系;以来教学、科研重要成果的资料、照片、实物和录音录像等。

6、反映1982年建系以来举办的各类重要会议的资料、照片、实物和录音录像等。

71982年建系以来出版的各类印刷品、音像制品等。

81982年建系以来历届校友的注册证、老教材、听课笔记、记分册、毕业文凭、学位证书、毕业分配派遣证、毕业纪念册、毕业合影、社团活动照片、师生合影等。

91982年建系以来的印章、徽章、工作证、学生证、借书证、纪念章、票证等。

101982年建系以来的学院建筑图片、匾额、带有院(系)印记的各类物品等。

11、其他以上未详细列出,但能够反映建系40年以来重要变化和发展的有关史料或实物。

同时,学院各个历史时期的各类珍贵史料、照片、实物和录音录像等一并征集。

二、征集说明

1、捐赠史料时,请附文字简介,包括时间、史料及相关人员背景信息等。希望自己保存原件的,可将原件提供我院进行复制、翻拍,我院将负责将原件安全归还本人。

2、所有捐赠物由我院永久收藏,我院负责对所有捐赠品予以登记并妥善保管。

3、为表感谢,我院为每位捐赠者开具捐赠证书并赠送院庆文宣品。

三、征集时间

202211日至20223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海燕

电话:021-65901160

邮箱:chen.haiyan@sufe.edu.cn

邮编:200433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100号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305办公室。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参与征集活动或提供相关线索!

  

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