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毕业生校友墙揭牌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2021-06-16

2021616日中午,2017级本科毕业生校友墙揭牌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在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淑范老师、常务副院长黄海量老师、党委副书记周燕老师、院长助理郝晓玲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英林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向勤老师、辅导员李美奇老师、刘资颖老师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及座谈会。




2017级本科生校友墙揭牌仪式上,王淑范老师首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们享受美好的同时,也能坦然接受遗憾,在未来人生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希望走向社会的信息人要有责任和担当,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其后,王淑范老师和电商专业学生马瑞琪、黄海量老师和信管专业学生张世阳、王英林老师和计科专业学生王睿鑫分别揭开2017级本科生三块校友墙。

 


接下来,在场师生们在学院308室进行了一场愉快且深入的午餐交流会,学生代表畅谈了毕业后的去向和对未来的想法,并就课程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党团建设等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最后,黄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宝贵的意见建议表达了感谢,对在座学生们踏实坚韧、积极乐观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寄语毕业生们在毕业后仍能继续不断求新、求进,用自己的双手去努力开创美好未来。在座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掌声,座谈会到此圆满结束。

 

 

 | 宁开

 |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