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蓝色基金“悦颜坊”项目指导工作进展顺利

2017-01-26


        2017年1 月24日下午,蓝色基金首批资助项目之一“悦颜坊”指导工作在浦东新区世博园意大利馆3楼会议室举行,基金设立人谢红女士、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劳帼龄教授,信息学院研二学生柯鸿鹏、王君吉等项目组成员出席汇报会。

        项目组负责人柯鸿鹏首先向与会导师汇报了“悦颜坊”项目的进展情况。“悦颜坊”旨在缔造美业互联网新生态,目前已与三大品牌商正式签约,产品应用于线下10多家美容门店,累积用户过千人。“悦颜坊”为商家提供门店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等一系列信息化管理工具,助力传统美容院互联网转型。 



        与会导师对“悦颜坊”项目目前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和认可,认为项目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切入时机,需要继续深挖客户需求、打磨完善产品。劳帼龄教授指出,产品在预约功能方面应当更加灵活,由于人在实际场景中是复杂多变的,产品应当能适应多变性才能最终带来便利性;同时在功能上应当更加丰富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谢红女士分享自身的创业经历后指出,如今的美业市场就好比90年代的证券市场,正处于早期开垦阶段,存在着很大的机会,对于企业级服务的产品,产品本身就是护城河,因此需要建立一个快速反应机制,根据客户的反馈快速迭代,同时也可以从自身专业的角度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最后,项目组在吸收接纳两位导师的指导意见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展望2017,继续深耕打磨产品,计划发展线下合作门店1000家。